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科技政策 > 政策宣讲

政策宣讲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朱永利为会员做北京市科技人才政策主题报告
日期:2016/8/24 访问:

       2016年3月26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朱永利为会员做北京市科技人才政策主题报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韩秋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徐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朱永利、市人力社保局专家与博士后工作处副处长李欣、市科协人事部副部长张宏、市科委科技奖励办副主任柯常取、茅以升基金会副秘书长爱伦,以及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各行业领域会员代表98人听取了本次主题报告。

会员大会1.jpg

朱永利副处长向会员们介绍了北京市人才工作情况以及相关政策,并希望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科技人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做好支撑,促进首都科技人才工作开展。

  朱副处长的精彩报告得到了参会领导和会员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与会者对报告中介绍的科技工作前沿政策表现了高度热情,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中来,为首都科技人才发展贡献力量。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