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会员大会

最新科技动态

    {$内页最新科技动态}

会员大会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16/8/24 访问:

        2016年3月26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隆重召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韩秋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徐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朱永利、市人力社保局专家与博士后工作处副处长李欣、市科协人事部副部长张宏、市科委科技奖励办副主任柯常取、茅以升基金会副秘书长爱伦,以及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各行业领域会员代表98人出席了大会。

会员大会1.jpg


  首先,韩秋实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大会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研究会成立的批文,审议通过了研究会各项章程办法,揭晓了研究会徽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大会选举中科院过程所杨超教授为理事长,北京大学施章杰教授为监事长,傅志斌、张健、爱伦、徐芳、张罗、侯仰龙、段海滨、孙仁金、王兆华等9人为副理事长,李梅为秘书长,邢奕、彭木根、郑文刚、陈巍为副秘书长。杨超理事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进行了主旨讲话。
  最后,朱永利副处长为大会做主题报告,向会员们介绍了北京市人才工作情况以及相关政策,并希望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科技人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做好支撑,促进首都科技人才工作开展。


会员大会2.jpg


  参会领导和会员代表们纷纷对研究会的成立和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研究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切实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中来,为首都科技人才发展贡献力量。


会员大会3.jpg


  科技人才研究会的成立得到了茅以升基金会以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研究会旨在从科技人员的角度出发,审视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历程,对科技人才的发展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服务科学决策,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人才工作,助力科技人才成长。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