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理事大会

最新科技动态

    {$内页最新科技动态}

理事大会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 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8/1/19 访问:

2018年1月13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在北京农学院召开。会议由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傅志斌主持,理事长杨超、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健、副理事长孟凡刚、孙仁金、彭木根、理事王绍辉、陈俐、李从举、王威、张小英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理事会1.jpg

会议通报了研究会2017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增选史冬青同志为专职副秘书长的决议,并围绕承接科技评价工作、社会力量设奖、会员管理及与内蒙古科技厅建立合作框架等事宜进行具体讨论。

3.jpg

   最后,理事长杨超总结会议,表示研究会将继续落实市科协深化改革方案,大力推动学会在经理学术、科技成果评价、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争取从改革试点学会中脱颖而出,成为联系首都科技工作者的有力平台,为首都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