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理事大会

最新科技动态

    {$内页最新科技动态}

理事大会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
日期:2016/9/5 访问:

2016年4月10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理事长杨超主持,理事、监事及部分会员代表共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理事会二次会议1_副本.jpg


在此次会议上,李梅秘书长通报了成立大会后注册登记情况进展。各位理事就课题申报和管理模式展开了讨论,预定向科委政策法规和体改处申请北京科技人才国际化研究和京津冀科技人才协同发展研究两个课题。会议还结合校课题经费管理制度和研究会实际情况,制定研究会自己的课题经费管理办法。也指出研究会将积极争取提供政府采购服务,充分发挥研究会人才多、专业广、活动组织方便的特点,为研究会积累必须的发展资金。此外,此次会议还探讨了推动研究会深入发展的建议及活动,商议确定了2016年沙龙申报主题及牵头组织负责人。


理事会二次会议2_副本.jpg


各位理事针对研究会目前的各版块工作进行了一定的职责分工,以实现研究会工作的可持续开展和健康发展。会议深入讨论了会费的收取,由于目前研究会为会员提供的服务有限,当前会费采取“明确标准、暂不缴纳”的方式。

会议还对科委、人社局、科协、组织部等领导参与研究会活动的方式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各位委办局领导的参与和建议是研究会存在和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持力量,研究会真切希望各位领导能一直参加研究会的各项活动,为研究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指导意见,共创美好未来。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