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会议通知

最新科技动态

    {$内页最新科技动态}

会议通知

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颁牌仪式举行
日期:2016/9/7 访问:

     8月30日上午,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颁牌仪式在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副院长陈祥宝,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勘,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副院长骞西昌、研究员周军辉、陆峰,海淀园管委会处长王伟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活动。市科协科普部、北京科技咨询中心,海淀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玖梅主持会议,骞西昌副院长致辞。

     

  陈祥宝院士表示很高兴作为中航百慕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进站院士,将努力把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将复合材料领域发展壮大。

  刘晓勘讲话指出,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科协组织参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推动产学研合作,服务首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形式。中航百慕新材料公司作为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相信通过和院士专家团队合作,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将会被推向新的高度,希望中航百慕新材料院士专家工作站充分借助院士专家团队的优势,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北京市科协也将持续关注中航百慕新材料院士专家工作站各项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仪式上,刘晓勘副主席和骞西昌副院长共同为中航百慕新材料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黄玖梅总经理为进站的陈祥宝院士、周军辉及陆峰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