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科协为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等六家科技评价试点学会授牌
日期:2018/1/19 访问:

2018年1月17日,由北京市科协主办的“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会改革发展”学术沙龙在市科协一层报告厅举办,会议介绍了市科协重点工作及科技社团改革经验,并为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等六家科技评价试点学会授牌。沙龙由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金涛主持,来自市科协相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部分理事及其他科技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33.jpg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田文为六家科技评价试点机构授牌并鼓励各学会积极开展科技评价实践。市科协学会部、调宣部、科普部、北京科技进修学院、北京市科协数字创意协作中心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自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杨超、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秘书长张鹊、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技术部部长金少申代表科技社团介绍了学会改革经验。

22.jpg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杨超围绕加强三性建设,落实“四个服务”理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题为“开展经理学术,服务人才成长”的专题发言。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