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科技社团落实经理学术,开展科技评价”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学术沙龙成功召开
日期:2018/1/19 访问:

2018年1月13日,“科技社团落实经理学术,开展科技评价”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学术沙龙在北京农学院召开成功召开。会议由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健主持,北京市科协学会部李斌,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杨超、常务副理事长傅志斌、副理事长孟凡刚、孙仁金、彭木根、理事王绍辉、陈俐、李从举、王威、张小英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沙龙。

22.jpg


    首先,北京市科协学会部李斌为沙龙会议致辞,他传达了市科协深化改革精神并肯定了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作为六家科技评价试点学会之一,在开展科技评价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研究会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其次,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孙仁金教授做了关于“科技社团开展科技评价研究”的专题汇报,与会专家围绕主题交流发言,结合自己所在工作领域,为科技社团开展科技评价工作建言献策。最后,常务副理事长傅志斌总结沙龙会议并对到场专家表示感谢。沙龙圆满结束。

1.jpg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