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科技社团创新簇工作站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8/9/20 访问:

2018年8月29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京西创业公社“科技社团创新簇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京西创业公社基地侨梦苑顺利举行,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健、副理事长李从举、副秘书长吕祥锋、秘书朱思雨、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丁磊、市场部总监张媛、市场部项目经理郭庆及企业代表刘威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双方围绕专题研讨、资源互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工作站将发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在科技人才方面的智力资源优势,根据创业公社产业发展的需求,在人才成长、创新发展、研发支撑、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创业企业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将“工作站”打造成一流的创新服务平台。

北京市科协科技社团创新簇工作站是市科协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驱动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重点在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功能的高新技术产业领域,设立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合体,旨在通过产学研协同发展、协同创新联盟、共建科研基地、项目联合攻关等形式,促进科技企业发展,助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将与京西公社一道,将京西公社创新簇工作站建好建实,使其能够服务于更多首都科技工作者,成为助力首都创新驱动工程的有力抓手。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