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2021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应用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5/11 访问:

 

2021717日,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主办的2021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应用国际会议(The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Decision-making and Big Data Application,IDBDA2021)在北京西苑饭店隆重召开。

2021国际会议.jpg


 

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杨善林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昕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张健教授主持。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聚焦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应用,旨在促进该领域的学术交流和深度发展。

在主题报告环节,中国工程院杨善林院士做了《互联网与工业互联网》主题报告。杨院士首先回顾互联网发展历程并从中总结发展启示,进而指出当前工业互联网发展中面临着“上不去、下不来、难闭环”的问题,最后指出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路径。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理工大学王兆华教授做了《数据驱动的居民低碳消费行为决策研究进展》主题报告,分享了基于大数据的居民低碳消费行为决策研究成果。随后,来自Purdu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Windsor,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Emlyon Business School的学者分别就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前沿问题作了精彩报告。经研究会推荐并培养的“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被托举人倪渊、齐林、王宗水等参会并做分享。

2021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应用国际会议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展现了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充分发挥了研究会作为市属学会的学术本质作用。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