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到创新簇示范站开展需求调研
日期:2017/9/22 访问:

      2017年6月26日,作为科技社团创新簇示范站牵头学会,北京市科技人才研究会到安诺优达开展需求调研,并进行了第一次项目合作对接,寻找和探讨双方下一步工作中的合作点,确立了合作的具体内容及方式。北京市科协学会部调研员、副部长王晖、安诺优达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大伟、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项目负责人毕晓峰、常务副理事长傅志斌、副理事长孙仁金、副秘书长吕祥锋等人出席了会议。

      经过与会人员交流研讨,会议确定了当前安诺优达的三方面需求:安诺优达社会影响力的建立和增强,安诺优达领导及优秀员工社会价值的突显及外化,企业人才引进模式的探讨和企业人才流动存在的问题。围绕需求,双方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内容达成意见共识,拟定通过主题沙龙、论坛等形式,组织人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努力提升安诺优达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开展相关科普活动,向人们普及关于基因测序及基因检验的专业知识;通过吸收安诺优达科技骨干加入研究会,促进会企融合,推动企业建立开放型协同创新平台,全面提高企业软实力。
      最后王晖表示,与会领导和专家高度重视科技社团创新簇示范站建设工作,通过本次需求调研,明确了双方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希望双方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合作活动,推动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与安诺优达的良好对接,达成更多显著的合作成果,不断探讨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模式。

 
 
 
 

京ICP备16032388号-1